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[保養] Jeunesse Instantly Ageless 眼霜 美國婕斯2015新品 試用編

INSTANTLY AGELESS 眼霜 賣到成仟蚊盒, 網上流傳一款號稱神級收眼袋的產品 , 目前只有美國出售, 買倒回來立即試用.....

網上流傳超級神奇二分鐘眼袋速走, 收緊眼袋 
◇會明顯減少細紋和皺紋 消除浮腫的眼睛 最大限度地減少毛孔粗大的外觀 恢復肌膚最佳的視覺效果使你完美無 輕量級、無油配方 含有革命性的小分子、抗皺 阿基瑞林;安全、溫和的肉毒桿菌替代品、尤其去眼周、額頭皺紋 可用於不化妝或化妝後體驗奇妙的完美無 有肉毒桿菌的效果,卻不需要注射,沒有其副作用 不含重金屬,激素 
是目前化妝領域的前沿產品,無輻射、無環境污染,瞬間重塑面部的年輕狀態 

"使用方法" 

清潔乾淨眼袋位置,輕輕塗抹在眼袋上,只需薄薄一層,2-3分鐘之內避免做面無表情,靜待產品乾透即可見眼袋收細,一般情況下一支可用3-4次。 

 "成份 "

水(水)、矽酸鈉、矽酸鎂、乙酸Hexapeptide-8(Argireline),苯氧乙醇,Ethylexylglycerin,黃色5(Cl 19140),紅色40(Cl16035) 

以上都係網上流傳有幾正 ! 點都係試過先知


測試用後分享 

我今日分別找兩個人年齡不同的人試用,試下係咪真係咁堅 !!!


今次兩個都係試左"右"邊的眼袋,  上圖及下圖的共同點都係一分鐘可以收緊眼袋。

優點 : 收緊眼袋是可以有即時的效果。不需要做植入惜的手術或注射, 沒副作用都有效果。同             時有點似擦上遮瑕膏。真心覺得減淡那眼袋和眼紋。另外, 上眼皮都有試, 真係有提升眼           皮的作用。特別是下圖最明顯。

缺點: 好可惜過左十五分鐘後就會反彈。眼袋和上眼皮都同之前未試係沒分別。唔可以維持到          太久時間。有點似雞蛋白在眼袋上的扯感覺。至於擦上遮瑕膏, 但係似擦不開的遮            瑕膏, 好似淺粉紅的眼影上左下眼袋, 推來推去都推不開。D粉型物體全日都扯住令人很            不舒服。 

總結; 貴 又沒持久效果!!!!! 不值一試 

2 則留言:

  1. Creative Peptides is staffed by scientific teams with experts in the fields of peptide technology, antibodies and synthetic chemistry. HexaPeptide-3

    回覆刪除
  2. Free Spins no deposit bonus codes【Malaysia】
    The no deposit bonus sbobet ทางเข้า is a great way to attract new players. You have the option to register and withdraw with ทางเข้า m88 no deposit needed and start earning 카지노 real money

    回覆刪除